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赴鄢陵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量:1691

1699404616207168.jpg


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带领市生物医药产业链专班同志,到鄢陵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1699404633257229.jpg


在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刘瑞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希望他们发挥生物医药龙头企业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迭代升级,着力塑造一流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随后,刘瑞红一行来到中林园林、金雨玫瑰庄园,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生物医药产业链延伸、人才培养与政策扶持、企业科研检测平台建设等情况。


1699404651393089.jpg


刘瑞红指出,近年来,鄢陵县把生物医药作为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创新、绿色发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就做好下步工作,刘瑞红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强谋划,不断优化生物医药产业布局。准确把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机遇,立足鄢陵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明确目标定位,瞄准主攻方向,加快培育龙头企业,持续壮大产业规模,围绕补链延链强链,聚力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科技赋能,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加强科研创新,广泛开展校企校地合作,加大生物医药产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建立研发平台,推进技术、工艺、产品创新,实现产业提档升级。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形成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品牌,不断提升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要招商引资,寻求合作,加快康养产业发展。做好康养产业布局规划,加强产业链招商,加大产业谋划、包装、推介力度,推动全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链专班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优越发展环境,推进重大成果和重点项目尽快投入生产、产生效益。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