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调研所联系的重点项目和企业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量:1549

11月9日至10日,市政协副主席马浩先后到建安区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所联系的重点项目和企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小宇参加调研。


1699948017247682.jpg


在调研许昌市建安区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时,马浩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在得知项目在用电方面存在问题后,立即现场办公,协调市、区电业部门,积极解决项目用电专线架设和后续管护问题。随后,在项目建设单位河南红东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他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为企业的部分中共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在调研过程中,他还向建安区发改部门负责同志了解了所联系的其他几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1699948034800809.jpg


在“万人助企”联系点许昌富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浩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和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参观了其产业园区内的污水处理厂,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他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他强调,一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离不开高素质的科技人才,这就需要企业高度重视科技人才的引进和技术骨干的培养,要建立科技人才使用奖励机制,激发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把科技人才留下来、用起来。二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持续提高科研投入比重,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推动技术和产品提档升级,有力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三要积极争取扶持政策。牢牢抓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认真研究国家支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主动争取扶持项目和资金,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