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新在鄢陵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走访看望专家时强调 发挥专家作用 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1-15         阅读量:2227

1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到鄢陵县调研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走访看望联系服务的专家。市政协秘书长蔚钟声一同前往。


1700010976989834.jpg


鄢陵县鄢国花语健康养老项目是“许昌国家健康养老示范区”专项规划内的国际康养小镇,项目规划总用地1166亩,总投资约40亿元。鄢陵现代家居产业园项目是鄢陵县围绕完善产业链条,推进板材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项目规划占地326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


1700010992123348.jpg


调研中,刘保新详细了解项目运营、工程进展、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重大项目始终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压实责任、强化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充沛后劲。要加强前瞻规划,提高项目规划设计的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科学精准制定项目建设方案,切实增强项目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持续性。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强作风能力落在项目推进的全程,深入项目一线调查研究、破解难题,在项目一线比拼作风能力、锤炼作风能力、检验作风能力,不断凝聚起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1700011008298120.jpg


宋建军,现任鄢陵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研究出来的“土壤有效磷快速测定法”,能使土壤有效磷检测速度提高一倍以上,研发的玉米专用腐殖酸控释掺混肥等9个产品获得国家专利,曾获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1项,是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昌市优秀专家、许昌市大工匠。张晖,现任鄢陵建业绿色基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职中国红掌产业联盟副主席,高级农艺师,一直致力于园艺作物尤其是花卉的研究工作,曾获得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年度科技成果奖励,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是许昌市优秀专家。

座谈中,刘保新详细询问两位专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用心用情做好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困难问题,为专家工作生活提供更好环境,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专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助推许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