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根治主持召开会议强调 提振信心 稳定预期 打好收官战确保开好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量:2008

12月5日,市委书记史根治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提振信心、稳定预期,保持定力、加油加力,努力打好今年收官战,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市领导刘涛、王志宏、刘保新、王自合、张庆一、李海峰、黄河、杨朝晖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这条主线,着力扩投资、促消费、育产业,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持续恢复态势。当前正值冲刺收官、谋划明年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行业系统要按照既定部署,紧盯目标任务,采取精准举措,持续锻长板、补短板、破难题、增优势,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尤其要精准开展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实事求是做好入库纳统、数据填报等工作,确保统计指标全面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真实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判经济形势、精准把握政策导向,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改革事项等,做到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落实有效,在稳中有进的基础上推动发展提质提速提效。要把项目谋划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早、准、实、效”,既要在数量上有突破,又要高质量、上规模,进一步增强产业转型的内生动力、提升城市发展的“民生温度”。

会议还对做好“五经普”、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