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联乡帮村”工作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量:538

12月1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浩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联系村调研“联乡帮村”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小宇参加调研。


1702603424693395.jpg


在长村张街道大路陈村和洼孙村,马浩与街道、村组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里今年集体经济收入、土地流转、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信访稳定等情况,以及近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指导村组干部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要求村组干部真正为群众谋福利、为集体谋发展。

1702603444236589.jpg


就扎实做好近期工作,马浩强调,一要及时开展“送温暖”活动。近期天气逐渐转冷,气温偏低,要认真排查体弱多病、生活困难的留守老人、五保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和生活物资,并安排专人关注其生活情况,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安全过冬。二要认真抓好集体经济发展。要深挖集体和个人可利用的土地、房屋、设施等资源,积极引进项目、培育产业,大力发展特色种植、生产加工、仓储、电商等,时刻掌握形势发展和市场动向,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促进周边群众就近就业、持续增收。三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无小事,稳定是前提。要认真排查房屋、用电、生产等安全隐患,积极防范火灾、交通等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将信访苗头控制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