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量:588

1703058302974286.jpg


12月18日下午,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蔚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波主持会议。


170305832343720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第十八次会议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1至11月各单位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各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1703058346370848.jpg


蔚钟声指出,2023年是政协第八届许昌市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在各县(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配合和支持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协商活动丰富多彩,提案工作更加规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在委员履职培训、委员之家全覆盖、乡(镇、街道)召集人作用发挥、书香政协建设、文史资料编纂等方面亮点纷呈。各地、各单位回顾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站位较高,建议意见诚恳可行,为2024年许昌市政协机关工作更加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蔚钟声强调,一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对办公室系统的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紧扣“快、稳、严、准、细、实”的工作要求,在服务、保障、协调等工作上拉高标杆、狠下功夫。二要持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认识,积极落实省政协相关要求,擦亮许昌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高采用率这一金字招牌。三要加强市县政协工作联动,在议题联动协商、委员联络服务、智库机制健全、机关队伍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加强协调对接、信息互通。政协机关各委(室),各县(市、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以更高标准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做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参加会议,省政协《协商论坛》杂志社通联部主任王校功受邀参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