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举行“社员之家”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许昌政协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量:3347

近日,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举行“社员之家”集中授牌仪式,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副主委马丽、刘亭等参加活动。


1704331788853894.jpg


郑直指出,希望许昌各基层支社以“社员之家”揭牌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将“社员之家”打造成政治引领的阵地、凝聚人心的载体、展示作为的窗口,充分发挥“社员之家”联谊沟通作用,进一步增强社员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共为符合条件的七个社员之家集中授牌,为基层支社加强学习交流、组织调研、开展活动搭建重要平台。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揭牌为起点,继续围绕许昌支社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助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政协许昌市委员会

豫ICP备14019896号

电话:0374-2969708 访问量:3607953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大道1188号 电子信箱:2969800@jzxz.com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4-2969708 举报邮箱:xczxdyh@163.com 联系人:林惠芳